「High害人生」6D電影結合頂級環繞立體影音和高科技數位虛擬實境技術,將透過6種驚奇電影特效製作出截然不同的「6D」反毒影片,讓看電影不再只是享受,更是一種學習。讓觀賞者以全新的體驗,透過視覺、聽覺、嗅覺、動態及互動等全方位途徑,「切身」地感受毒品對自己與他人的負面影響,進而遠離毒品的危害。

地點:喜滿客京華影城(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B1)

時間:10/17下午1:30~3:30或 10/24下午1:30~3:30 請擇一參加。

內容:透過高科技技術,可以觀賞3D立體影像,了解神經細胞的傳導和運作,在動態影廳裏可以坐在智慧化座椅環遊世界,了解用藥者買毒品的金錢如何影響全世界的人,在互動影廳,每位觀眾可以使用個人遙控器參與刺激有趣的競賽,並複習本次旅程,是非常富有寓教娛樂的活動。

費用:免費公益活動

報名方式:請於10/10前來電報名,額滿為止。

聯絡人: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慈善部 黃小姐

電話:02-2558-7108 #203  手機:0912108217 

備註:此活動由新北市陳儀君議員發起、伊薇特食品有限公司大力贊助,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新北市警察志工協進會、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共同協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毒 毒品防治 公益活動
    全站熱搜

    BCcha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