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法務部、教育部與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聯合主辦,國防部及各地方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協辦的「戰毒紀On line」反毒活動,於101年11月29日下午1點整,在新店莊敬高職禮堂舉辦「反毒創意徵件總決選暨頒獎典禮」活動。


自101年9月16起開跑的反毒創意競賽活動,共有來自全台各地上千組報名參賽,除了有結合B-box的模仿秀之外,還有小學生用生動的台灣俚語「鬥嘴鼓」的方式表達反毒創意,更有台風穩健的相聲兩人組,逗趣演出精彩的反毒橋段。

P1010829  

P1010832  

與會來賓介紹 (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受邀參加)

P1010842  

P1010840  

 P1010844  

除了進入總決選的精湛演出之外,現場超過千名熱情活潑的莊敬學生,不僅以熱力四射的舞蹈作為開場表演,更安排校內最青春、最火辣的六組校園偶像,進行《反毒創意極短篇》比賽,其中包括2012年最新出爐的全球城市小姐林紅禎、高凌風寶貝女兒葛子揚等,都為這場反毒創意總決選暨頒獎典禮掀起另一波高潮。

P1010848  

P1010851  

P1010856  

 

arrow
arrow

    BCcha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