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害人生6 D反毒電影-1  

      目前全世界各國家皆面臨毒品、酒精、藥物濫用等所造成的嚴重問題,而台灣每年查獲的毒品案件也逐年成長,吸毒人口持續增加甚至年輕化,嚴重的影響社會治安,有鑑於此除了加重供給面的毒品查緝外,在需求面的防毒、拒毒更是刻不容緩,需要政府與民間團體一起努力來加強反毒之預防工作。

      由新北市陳儀君議員發起、伊薇特食品有限公司大力贊助的「High害人生」反毒活動,於2012年9月4日13:50~16:00透過喜滿客京華影城所屬6D電影公園舉行。參加者計有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店分局、新北市警察志工協進會、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的志工共約五十位,齊心為反毒站出來。        

 

    陳儀君議員與協辮單位和贊助單位合照   

High害人生6 D反毒電影-3  

         「High害人生」6D電影結合頂級環繞立體影音和高科技數位虛擬實境技術,將透過6種驚奇電影特效製作出截然不同的「6D」反毒影片,讓看電影不再只是享受,更是一種學習。讓觀賞者以全新的體驗,透過視覺、聽覺、嗅覺、動態及互動等全方位途徑,「切身」地感受毒品對自己與他人的負面影響,進而遠離毒品的危害。

      在「3D立體影廳」,可以親眼目睹毒品如何滲透人體內部結構,影響使用者的生理與心理;而在「動態影廳」裡,智慧化座椅會帶領觀影者環遊世界,瞭解用藥者購買毒品的金錢如何影響全世界的人類。緊接著,在「探索影廳」,是一部沒有畫面的短劇,一段環繞立體音效的劇情,強力震撼每個人的心靈,最後一站是「互動影廳」,每位觀賞者必須使用個人遙控器參與刺激有趣的競賽,接受一連串的知識問答,除了複習外同時也能匿名表達心中最真實的想法,絕大多數的觀賞者表示,觀賞影片後,對毒品危害的知識及感受均有更顯著的瞭解與收穫。

   「High害人生」系列電影除了兼具寓教娛樂,讓任何年齡層的觀影者都能對內容產生不同的啟發外,更是站在毒品酒精及各種癮頭的防制陣線上,盼望能結合中央、地方政府與民間團體共同來為建立社會健康努力,也希望社會各界、學校老師、家長、學生未來能一起進喜滿客影城6D電影公園來體驗這部與眾不同的電影。

 

arrow
arrow

    BCcha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