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度淨化心靈禪修體驗營」於87日舉行,這次的活動是由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主辦,新北市陳儀君議員服務處、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及臺灣禪宗佛教會共同協辦。

一大早視障愛心協會的會員與陪同者及多位工作人員和義工便來到關西藥師佛禪寺參訪,並感受禪寺清淨祥和的能量磁場及佛菩薩的加持。

  P1010562     

義工們親切的引導和協助視障朋友進入藥師佛禪寺大殿禮佛。

 P1010566  

P1010570  

陳儀君議員分享他禪修多年的心得,說明現代人的生活工作壓力都很大,修禪讓我們擁有一顆平靜的心和穩定的磁場,面對生活中再紛擾的事情都能不慌不忙。視障愛心協會的會員們常常會外出替人服務按摩,大家的心平常就訓練的很敏銳,來禪修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穫。

 P1010597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的覺妙宗明老師(圖右站立者)為大家介紹禪定的基本姿勢及手印,並分享藥師佛的十二大願與佛法因果觀。

P1010611   

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的義工們熱心親切的為每一位視障朋友檢查姿勢及手印是否正確。

 P1010623  

P1010624  

陳儀君議員也主動擔任起現場的義工工作,關心每個視障朋友練習腹式呼吸是否有確實做到

 P1010625  

由左至右分別為: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陳秘書、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蘇理事長、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覺妙宗明居士、藥師佛禪寺住持覺妙行蓮居士、新北市議員陳儀君。

 P1010586  

要去走綠色隧道了,出發!

 P1010631  

隊伍有點長,不過義工師姐們還是陪在視障朋友的身邊,並為他們解說眼前所看到的景像。↓

P1010637  

最後再來一張快樂大合照吧!!

P1010651  

arrow
arrow

    BCcha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