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解毒DM圖片  
印心禪法如何防毒、解心毒?

科學證明,禪定時的腦波會比較平穩,心電圖、脈波和皮膚電性也都呈現副交感神經有效活化的帶動之身心放鬆、平靜狀態。對大腦神經和中樞神經具有舒緩和安定作用,且對增強身體免疫系統和精神統一專注皆有很正面的影響。

 

為什麼印心禪法能夠解毒?

因為印心禪法具有宇宙的生命能量。當我們得到宇宙的靈氣,身體會很舒暢,如果你曾有吸煙或吸食毒品的習性,也會自然的被這股靈氣所淡化。這是最自然,且能從心徹底解除毒癮的方法。

 

本基金會積極投入生命教育及禪修防毒宣導,希望以「禪」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以禪修戒定慧的精神,透過禪的智慧、禪的造化力,培養清淨的心靈和正確的生命觀與價值觀,透過多元的學習,落實防毒戒癮,營造社會健康清新的環境。

 

歡迎對生命教育和禪修防毒等講座有興趣的機關團體和學校與本會聯絡。

電子信箱 charity@buddhachan.org

 

arrow
arrow

    BCchar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